close
沒志氣。
寫選擇題寫到一片,放Hey!Say!7在當背景配樂。

今天默默訂了兩本嘿說跳的雜誌!
僅此兩本。(握拳)

姐姐說只能買一本(跪) 但是TV 誌那兩本的封面都太萌了~~~~

嗚,我已經很努力在抵抗小慧的笑顏了,今天又再次被指著花心~~~~

我只是同一年喜歡上這四個人而已啊
(↑藉口)

今天跟曦聊到,如果嘿說跳出了學年曆我要怎麼辦?? 我要放棄NEWS嗎???

小四說:小慧跟小山選一個


中丸~~~~(淚奔)


插播:

 一個怪姐姐,半夜背不起書,
莫名其妙看起正太唱歌的詭異行為啊。



我真的沒有花心!!!!!! 一直都是這四個人(哭)
(雖然沒人要相信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