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拍封面了?


『昨日はジャケ写の撮影と、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の生放送だったんだけど

既keep the faith 的風火水,這次Lips要玩什麼?
大家都走拳擊少年嗎? 啊啊啊我不想看排骨群

『DVD年間売上が1位と3にランクイン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ー   』


恭喜~~~~
這次拍攝角度真的比上次好太多,
拜託請繼續下去~~>O<


大鼻又不停宣傳節目,討厭啦,多講點你自己的事~
想要聽24小時的馬拉松廣播,會有人放N的部份嗎?

我已經看到只放大爺跟阿龜部份的傳聞~唉~~~XD



本日好像有KAT-TUN コメント出演! 

一大早就被中丸的照片嚇到,嗚,不要脫啦,我真的不喜歡你脫~~
可是我還是想要


啊~看了昨天新聞中阿龜選的X'mas songs,可愛可愛




插播:


每日中丸,心情愉快
希望可以治治我的感冒。
上個月到本週,已經感冒4次了

今天要去夢時代的39元商店逛。

沒逛爽真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