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線上收看,順到最後要唱Live才給我斷掉
噗。KAT-TUN的魔力嗎~

慎:幾乎都在講我擔


總之是笑到狂拍桌XD

不過,我真的不太喜歡某女星的花癡Orz 
所以我跳過。噗

拜託多播一點這種類型好不好XD外景萬歲!!!
開場中丸那種卡卡的走姿是怎樣,這時候不需要笑點啦

黑木很正,只是我對這種豔麗型女星~~不是我的type~~


阿龜部份,啊啊啊啊啊,我想要吃阿龜作的菜啦
殺價那段,嗯,你們是奧客嗎XDDDDDDDDD

噗,宣傳XX水產那也太置入性行銷了吧


總之,這段只要可愛就夠了。(誤)

右上角,Jin笑的好可愛,這張阿龜實在太妙了~~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上田那段,一開始的梗肯定是故意剪進去的
配這三個前輩的冷笑話,真的太讚了,
拜託有空請這三個前輩上一下XD 



老樣子,上田依舊被逗的亂笑XD

吼,不過吃東西那段Talk的橋段,問到三位前拳王KAT-TUN的名字,嗯.....

Nは。。N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個人笑到拍桌子,我真是有夠沒天良。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過,上田揮拳真的不錯啊,加油~~~ 
真的好想知道中丸有沒有去探過上田的班~~~~~!!



成員報料那段,我擔最近化妝時間太長XD?
可是我個人覺得是在用頭髮耶~~~他實在太在意頭髮  
(請洽各大花緒,我擔為他頭髮反抗的血淚史。)

雖然,表情看起來挺無可奈何的,但是好帥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說,
ロバ丸
到了08年的節目(雖然是12月收錄),北海道這個梗還繼續玩XDDD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而且,完全覺得上田已經放棄解釋了 
這群人繼續在ホテル的分房老梗,我擔指著上田說有人拒絕了。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擔繼續無意義的辨解,而且他有越辯解越激動的趨勢~~XD
吼,慌掉的表情怎麼這麼可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擔的兄弟還叫他下跪XDDDDDDDD  賣ㄚㄋㄟ啦
是說,跟這群惡霸辯解,放棄吧。噗
這是他們疼愛的方式啦~~~



Jin模擬生日那段,我Replay次數最多XDDDDDD
這個梗實在太讚了
拜託,下次在卡通KAT-TUN也來玩一下


看禮物那段,拜託,那個看第二眼有沒有夠做作,你誰啊X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噗。不過中丸跟koki那段,在整他們吧
所先生真的像KAT-TUN的爸爸一樣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會念他們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擔。カミカミ王子。那段實在是,好笑到一種境界。
用言語實在沒辦法形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梗1、去買甜食,被叫成中村。
           基本上,穿那樣逛百貨公司真的怪怪的,
           可是西裝丸真的太帥了 
          
            還有, 店員小姐,人家叫中丸啦Orz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梗2、
緊張到不知到自己在講啥。
           還說出不知道怎麼辦這種話XD


  梗3、スシ王子的河太郎擔當,拯救了窘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噗。後面忘掉拿甜食那,嗯,這個梗大概會被笑很久XDDDDDDDDDDD
我擔緊張好像就會有點手腳僵硬傾向


好好看喔這一集,拜託偶而來一下啦。

果然ロケ最高~~


今天好像會播一下カミカミ王子特集?




插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那天抓到這個舊CM。 
 其實,長髮丸真的很可愛,為什麼都不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