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遊戲這種東西,真的不能玩,
一玩我就玩到天快亮  以下為這兩天暴肝玩game的感想XD

我不是什麼專業級玩家,但是我對美少女夢工廠還是有點微詞
畢盡這套遊戲從2代開始我就是愛好者

舞台搬的現代不錯,而且還有針對阿宅們的路線耶
但是,數據搞成這樣也太麻煩了吧?!
跟很多人保持良好關係就被評為八面玲瓏,真搞不懂標準在哪Orz
作什麼都一直加壓力,只好狂參加活動不然就去看醫生減壓力,
細到找人麻煩,壓力連參加才藝班一次是7.8點在加= =
數字也沒有跑出來,只能依小圖表來看目前屬性的增減...

簡單來說,細過頭就是找人麻煩。

門禁時間的早晚影響到道德,零用錢給的評率影響到思考、
跟人的相處方式影響到獨立性之類的。

一開始在就要先決定要演哪一系的,每個星座是有強項跟非強項,
但這次又更細了。還有分到時尚度、言靈度、分析度、體力度等等。
目前我養的女兒是希望朝藝能性前進,
但我又有點想走藝術路線,只好選了個御宅度較高的魔羯座,
但魅力跟體能低到嚇死我

其他事件事加多,但在觸發的要件上也是比往常更麻煩許多,

現在連交朋友還要被扣評價,沒有攻略我還真的不知道,
說明書裡面也沒有特別交待到這一點

事件的多變化性跟貼近生活值得推薦,
但數據方面,過度複雜就是需要扣分的地方。

以上。

這次的女兒怎麼有點肉肉的感覺...而且,女兒也不會一直出現在畫面~
噗,害我一點都不想去買衣服給她換
但是我一直去買角色扮演跟動漫雜誌給她看XDDDD
拼命想增加女兒的御宅度

我要養出しょこ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