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アユキ的問卷。


〔壹〕傳給五個人 (想寫再寫啦!)
〔貳〕照內心想法答
〔參〕[--]


〔壹〕太太
〔貳〕雲曦
〔參〕凱
〔肆〕維多
〔伍〕小K



【More】

外表
你覺得〔壹〕 一直都是美少女。
你覺得〔貳〕 每天抽打我的人。
你覺得〔參〕 常跟我說瘋話的人。
你覺得〔肆〕 很high的姐姐
你覺得〔伍〕 打招呼不是打就踹的人

個性 
你覺得〔壹〕直來直往、熱情活潑
你覺得〔貳〕跟我一樣宅,一起髒
你覺得〔參〕 一起hgh、一起玩
你覺得〔肆〕有氣質的姐姐
你覺得〔伍〕 欠打很髒小的小孩



問卷大調查
【1: 傳給你的人是誰?】甜心
【2: 她是你寶貝嘛?】她是我的甜心
【3: 妳認識他多久?】 約2年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很愛用open醬代表自己,那應該算可愛吧(誤)
【5: 對她說一句話?】甜心一天到晚都在外遇,我好傷心
【6: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7: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我處處留情是楚留香(喂)
【8: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9: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不會
【10: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再說
【11: 喜歡哪個牌子? 的甚東西?】BearTwo、LeSportsac  包包跟衣服
【12: 麥當勞叔叔幾歲?】請上goole
【13: 肯場基爺爺幾歲?】同上
【14: 喜歡菜市場嗎?】還好
【15: 都跟誰逛街?】看心情
【16: 都跟誰拍帖?】朋友
【17: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新崛江~很近
【18: 妳現在幾歲阿?】2字頭
【19: 現在幾點? 】看時鐘
【20: 想睡嗎? 鐫啥?】看書就想睡
【21: 今天有見到誰?】 很多人
【22: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我怎麼會討厭甜心~~
【23: 整個問卷很多嗎?】有點
【24: 鼠年、有什麼願望?】中彩卷!!!
【25: 高中想讀哪? 大學呢?】早畢業了
【26: 有沒有手機?】有,vodafone
【27: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哎唷,不好意思講
【28: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太太
【29: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30: 想去哪一個國家?】日本、荷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