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了照片,連結區的Photo Album。以上。

廢話很多,真的是遊記。

一個人是有點點不安跟寂寞,但是,某些原因跟考量下,
決定一個人去大阪的梅田劇場看這次中丸的公演。

我還是有點點怕寂寞的啦。淚

其實,我對這個城市是充滿好奇的,這次算是來探一下路嘍!

一大早到了機場,其實我已經累到覺得有床的話,應該3秒鐘就可以睡著了,
努力撐到飛機上,我第一次如此浪費飛機餐.....除了配菜外一口都吃不下,
只想快點到達平地QQ

關西機場真的在海上耶。 應該說是下了飛機的第一個驚嘆,好特別又好美~~~
我也分不清楚方向,跟著人群走就是了(喂)
運氣很好,行李不到3 分鐘就就出來了。 

方向真的很好找,一下子就找到了南海地鐵,只不過太慌亂害我在買票的時候花了點時間,
還遇到外國人(美國人的樣子),看他比我還迷惑,發揮世界一同的心(?),用菜英文跟他比手畫腳解釋票怎麼買,
我竟然一直不小心脫口而出日文,我對著好像幾乎聽不懂日文的外國人講日文作什麼 OTZ

是說,在坐電車時我有個奇遇。

我拖著行李到下面坐車時,還是有點不確定車次,走進一個車廂問一個約30代的姐姐這是不是開往天下茶屋的電車,
她愣了一下,然後跟我說她也好久沒來大阪也不太清楚,非常善良的還站起來幫我看了一下,說應該沒錯,
我就順其自然的坐在她旁邊。

然後她就對我笑,說我一個人啊,然後就聊起來了~~~ 我的憋腳日文能通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就是。噗
她聽到我從台灣來瞪大眼睛一直問"一個人???" "從台灣??" 然後すごいね~~ひとりで~  對話中,她不停講這句 Orz
就一直亂聊,她說她第一次遇到外國人覺得很特別 ,
她問我來大阪作什麼,想了半天不知道怎麼解釋中丸的表演,就很直接回ジャニーズ

她就瞪大眼睛,問我是看哪一團在哪看,我回答在梅田看KAT-TUN的中丸雄一,她尷尬的跟我說她不認識,
說她只因為連續劇的關係只比較認識Jin跟Kame,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在意,
我很直接回她說,台灣也是他們兩個比較紅啊 XD   還很不要臉的拿起手機的照片讓她認一下中丸,
邊問她有沒有看過光一演的スシ王子呢? 中丸也有演出喔,她也汗了一下說沒看過,
接著她借過我的手機認真的看著中丸的臉,然後說她記住~
這位姐姐人真的好可愛喔。(笑)

然後啊,她作了一件事讓我嚇到。

她忽然停下對話,然後說,実はね。。。私も。。。,從她包包掏出了傑尼斯裝票的那個藍色信封。

我真的是完全的被驚嚇到。
她就笑的很開心這樣,可能我的反應在她的預期中XD

然後一直說ジャニーズ すごいね~

結果她是少年隊的放,說這一次是少年隊的Playzone的最後一次公演,不管如何她一定要來看!!
從鹿兒島來的呢。她還有兩個同伴是從廣島來的已經在難波車站等她了,有點忘了她是誰的放,
聊天途中,她回傳mail跟她朋友說她遇到從台灣來的KAT-TUN的中丸放,真害羞。

後來就一直亂聊,結果來不及留她的mail~~~~~~~~~  真的好後悔(淚)
她有跟我要,我也來不及給她嗚嗚。
匆匆發現天下茶屋了,我只好趕快衝下車,她還一直說如果遇到一定要介紹她朋友QQ 可惜都沒遇到。

總之很平順的到了住的地方,衝出去拼了命逛街,其實好累好想睡,但是時間真的不夠用啊....
在心齋橋找HP的公式店時小小的迷了一下路,路邊在維修工程的阿伯人真的很好,我站在對面看地圖,
阿伯主動叫我過去問我要去哪,還很熱心叫他同事幫我一起看地圖~~
在找梅田劇場時也是遇到好心的阿姨,我向她請問劇場在哪時,她不太清楚,還幫我問路人~ 
其實就在眼前,只是我沒看到招牌 =   = 大阪人真的好親切!!!

↑以上是廢話。


再次感謝在行前給我資訊的友人們!!!!!!真的從中津好找又近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29號晚場。依舊,我第一場都是在發花癡。

位置是24列偏舞台右側,是倒數第二排,但這個場地真的很小,2階真的也還好耶。
偷看電波是正確的,真的很開心,他真的很用心。


開場,beat box是beat box啊!!!!! 
對不起,中丸雄一穿黑西裝Beat Box,這完全是打到我的死穴戳到我的淚穴,
結果眼淚就不爭氣馬上掉出來,我只要聽他beat box就會發抖。

beat box途中,他常會中斷,然後跟我們講話,好可愛怎麼辦QQ
有一段講到,在東京公演時有時候會有點miss,希望到大阪可以改進之類的,希望我們可以溫柔的對他{#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嗚嗚,我超喜歡他beat  box完要開始放影片前,他故意裝聲音講"中丸君の楽しい時間 始まるよ~~ "。


山田さんご苦労なぁ~~~ (コッラ!)

喜怒哀樂的表演中,我很喜歡他笑的那~~~ XD
然後表情完,裝作若無其事的表情嗚嗚嗚真的很帥!!!!!!!!

很care新家裡面瓦斯沒有關的表情,請原諒我狂笑,一直往後看然後不經意的帶話題問瓦斯的事,
這梗誰教你的啦XDDDDDD 後面還來一個,不管怎樣還是很care瓦斯,最好是為了這個就要請假回去科科


這一梗可以算是可以排到我第二喜歡的橋段。

接著是中丸雄一的妄想美術館,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無聊 XD
第一次看覺得還挺有趣的就是。

印像最深的果然是開jin玩笑的那張,還有兵馬庸那,叫了一句ジャニーズ Jr!
 笑死我了。


還有天氣預告這段算是我最喜歡的了!!!!!!!!!!!
預告前那段傘的戲法真的很可愛,我想要那把傘啦~~

是說,這一段太好笑真的太有梗,拜託平常在節目上請多用點這類的梗(笑)
這段真的有難度呢,要自己跟影片上預錄的配合好,
新聞主播那,真不知道中丸是想要模仿誰,用那大顆的痔在臉上~

氣像主播的語氣跟動作真的太機車 XD    

應該這邊跟東京就有些不一樣了,因為影片部份,就以大阪為中心惡搞
衛星地圖的天氣那,真的很妙。

然後,天氣預告還可以搞成猜題就是,進了CM後的設計好妙,2008年中丸雄一製作,然後


トランプ。


我真的是噗嗤很大聲出來,
會場就 "え??"   是有沒有要置入性行銷成這樣,這個人也太悶騷這樣推銷啊科科。


接下來應該是中丸惡搞Dream Boys 橋段?
他從2扉忽然出來。

大概是秒殺了我。 嗚嗚嗚嗚嗚中丸拳王雖然只有架勢而已(喂),但還是很棒QQ

汗水,是汗水。

我看他第一個停下來的點,抽了一口氣,因為那是我隔天要坐的位子。

然後上去表演踏段,真的很無聊 X DDDD 
又不是比夾麵的重量,中丸在那邊一副很重的樣子夾麵,
他一口氣把麵吸進去,然後又慢慢吃,真的很可愛。

然後是最後一名又是怎麼一回事(笑)

接著是有點像拉霸的梗,第一場沒有特別記(一直在澎湃。汗),印像比較深的是柔道家的寫真偶像那 XD

拜託,側躺的那個POSE是犯規好嗎? 請不要挑戰放的心臟!!!!!!!!!!!!!!!!

接著是TALK時間,當時真的很累又很想睡覺,腦子記不太住東西,我只有一直拿著望遠鏡叮著他看。
總之我忘了一乾二淨   {#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看我找不找的到Report之後能不能回憶起來。


接著是影片叫我們跟他一起beat box。 黑西裝啊..................

接著是,偽。不良中丸雄一出場來講桃太郎的故事。
吼,我真的很希望出一下DVD耶,好看的點就是聲音啊QQ
第一場沒注意,但是在後面兩場有發現,中丸講到第3張圖片還是第2張,
就會把假鬍子拿下來,繼續講。 好可愛。

影絵 部份的巧思,真的是讓我配服中丸的腦袋耶。
真的是一點沒有搭配好,就會出鎚~ 所以,這邊我可以小小的原諒他(笑)
但是,就算是影片作勢是在脫衣服(上一套偽不良中丸雄一的衣服),我還是覺得很害羞,哎唷(掩面)

跟影子打來鬧去,真的很妙。

不過啊,中丸在作勢撥影子的香蕉皮那,坐在2階時,時機真的差不多耶,就聞到了香味,
這點真的讓我加分加分,太用心了!!!!!!!!!!!! 但說是香蕉的味道也有點像耶~  

然後啊,跟影子比足球那,他還自己移動,然後配合上舞台的旋轉那,真的很棒。

影片接的也相當自然,真的很流暢,好像真的是立體的比塞(笑)

贏了很開心哇哇叫的中丸本尊,跟輸了的中丸影子,還有影子Call 來的朋友跳舞那段,吼
真的,跟新聞播的一樣很棒(啥)  嗚嗚嗚我真的找沒有字可以形容T_T


好,總之就這樣。 下一篇會比較完整打這樣。

我決定ending掉這篇,我筆記本上寫的都是30號的Report,所以。

直接講到唱歌部份。

我大哭啊,就這樣。(啥)

有種啊...結束了,加上太感動,然後我終於如願以償看到key of life的本人半正面現場版,
行前的種種不確定因素、偷偷跑出國的不安、票的準備之類的,
甚至當初行前,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的那麼心力交瘁。

某曦說,為了愛。

讓我想到在電車上跟那位日放姐姐聊天時,她對我說,相信我10年後還是會繼續喜歡他的。
因為,她也是一直都很喜歡少年隊超過10年了呢。

那句,絶対に。 印的很深。


Answer歌詞寫真的很簡單,但我還是記不起來(苦笑)


第一天,大概就是這樣。

まだね。





看完公演,走出梅田劇場,天空變的好黑,大阪在飄著雨。

這個時候,才真的有種 "啊...好累啊" 的疲倦感襲擊著一天沒睡的我。
走往回程的途中,壓低了傘,邊走邊回想著,是笑了也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