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好看真的很好看。

今天排隊排到快死,然後超過五個人以上問我們到底在排什麼 Orz

各位~~~~~~~我們要排隊劃電影節的位子!!!!!!!!!!!  麥擱問了

還有,我一定要說,沒禮貌的人真的非常之多。

快買到票時,遇到一對情侶,我只想說,這個男人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問在一旁的工作人員這裡在賣票嗎,工作人員很客氣的說這裡是賣電影節的票,

那個男的馬上很不客氣的回一句"妳只要告訴我去15樓買票就好,講這麼多幹嘛"

真可悲,現在的人是怎麼了?

我們也有遇到問我們的外國人,人家非常的客氣還跟,我們說謝謝。

總之,這是戰果↓  好壯觀 XD~~  晚上11點半,我們終於劃到位了~~~~~

結果小姐還跟我們道歉說讓我們久等了,我馬上回答說,不會妳們也很辛苦:)

實在不懂是現在的社會出了什麼問題,還是現在的人忘了禮貌兩個字怎麼作。

有個小插曲,還遇到某曦的五專同學~~~巧巧真是巧(笑)  謝謝把玩具給我

 

電影節的第一部片~~~好看!!!!整個有打中我的點 XD。

雖然是部好笑的片,但是真有感觸。關於宅的部份。噗

片名是『冰島瘋狂店員』  

電影不時穿插著像美式漫畫的話框,就像卡通卡褪演唱會DVD的惡狗選單那種~

電影開始在女主角的妄想裡。

然後女主角一開始就很衰這樣 XD 男朋友忽然被抓了,忽然什麼都沒有,

還好有人收留她,不過她拖著行李去敲朋友家的門,眼線都掉光光像鬼那真的很暴笑XD

然後女主角長的挺漂亮的,但是她好像是個生活白癡,然後還是癡心在等男朋友,

女主角帶著朋友的兒子去一間有點像是...........動漫精品店之類的。

吼真的很妙!!!!! 我看到那頓時熱血沸騰,哎唷,那不是我很愛去的地方嗎。噗

然後同行人,大家都是有宅性,所以頓時大家都high了 XD

女主角看到徵人廣告,就進去看看,裡面的客人都目不轉精的看著她,

她彷彿到了另一個空間,開始眼睛轉來轉去一直看,

喔這我真的非常有感觸,每次我一走進去這種類型的店,總是被用怪怪的眼神看,

和某人去女僕店也被打量了好久,請不要給我貼標籤!!!(不是這樣用吧)

總之,女主角順利錄取了,雖然她什麼都不懂(笑)

一頭亂髮帶著眼鏡的女孩、一個長的秀氣的男孩,他後來帶著戀慕的眼神看著女主角

以及,另一個看起來很一般的男孩,

這三個人,開始對女主角上下批評,女孩甚至一開始很討厭似乎只有美貌的女主角,

不過啊,我很喜歡女主角講的一句話『我不知道我在賣的東西(角色扮演)是什麼。

她希望老闆幫助他了解,哎唷,結果是在那個暗戀女主角的男孩家 XD

男孩手足無措的樣子很可愛,剛好他還是翻譯女主角喜愛的羅曼使小說的譯者呢。

結果,是玩紙上RPG。這東西我真的有了解過耶,因為某些原因,我也玩過(笑)

所以完全非常融入這一段的劇情。  雖然我玩的不太好

影片馬上轉變成奇幻世界視角,大家穿著幻想的世界的衣服,然後講著台詞,

砍砍殺殺,真的很有趣,結果女主角忽然昏倒,被暗戀她的男孩抱住,

噗,總之就是那種漸漸有好感的老套劇情,在主劇情的進展中,穿插著他男朋友要逃獄的種種進行,

女主角在最後一次會面,然後女主角終於受不了他男朋友了,

 決定要重新開始生活,當著商店的店員重新開始,

最後就很可想而知的,女主角被男朋友綁走,(原來男友送她的項鍊藏著帳戶),

男孩想辦法號招老闆及店員們跟那些一起玩紙上RPG的夥伴們,一起去救女主角,

這裡啊,也是用切換到奇幻世界的畫面,很有趣!!!我非常喜歡最後這樣的處理~~~

有一小段惡稿了一下駭客任務XD

 最後,在一堆逃犯倒在地上,男孩跟女主角的擁抱和親吻中結束。 XD

不過我小小不滿最後沒有給他們特寫~~~

 


 

其實,我感觸很大的是,女主角一開始看待這些人的感覺,

覺得他們很奇怪、陰陽怪氣的,好像喜歡遊戲、動畫、漫畫就是很不可思議,

學生時代,我也常被這樣覺得,甚至感到自卑,直到現在看到大家開口閉口都愛說自己宅,

好像變成一種很Cool的形容詞,真奇妙。

一直隱藏的很好,當個很一般的人在學校生活著,只有少數熟識我的女生同學才知道我熱衷著

同人活動,

直到有一次,我穿著Cos服在會場上閒晃,超突然看到同班同學正面走過來,

他瞪大了眼睛看著我,上下打量了我好久,只能用ショック形容 Orz

之前其實也遇過,只是在遠處有看到就逃跑,這次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啊.........慘

大概我在學校之低調,讓人看不出來我在外面玩很大

越來越大後,也漸漸想通,反正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我還是很愛漂亮、很愛KAT-TUN、很愛美少女、當然也離不開ACG。

其他部份,跟一般的女生一樣,拜託不要給我們貼標籤(笑) 

只是個興趣,何必用放大鏡來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