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留言都有看到,我自己也百感交雜32634.gif 
沒有看就很傷心了,所以沒有看,短時間也不知道要回什麼。483.gif

說真的,目前,我一丁點想面對這件事的意思都沒有 。


到底要怎麼面對一個半生不熟的放友,對我說這整件事很好笑,
還很開心說要跟我分享這集節目。

是平常給他們無所謂的感覺嗎。考驗我的嘻皮笑臉到底可以到什麼地步嗎040.gif

沒有,我一點都不是這種人。
我只是不喜歡說出傷人的話而已。

我一點都不想看,選擇逃避吧。應該。

對不起,真的沒有這麼無所謂,對於他的事。

結果今天被說,我怎麼一直在記恨3年前某節目的吸麵條事件。39579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