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忽然發現,
最近覺得超好用的治痘產品
"踢荳(t-do)"有在pixnet開blog耶。
以下單純為個人使用心得8938.gif 因為某種原因,免費入手一套~
鼻頭旁原本有一顆又紅又消不下的痘疤,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試試,結果竟然.............
它。消。了。
當然還是有一點紅色,但比起之前的狀況,改善到我很感動~10558.gif

之前一直在使用的茶樹精華瞬間被我先丟到一旁 XD

吼,非常後悔沒有把使用前的樣子拍下~~

本來以為所謂的抗痘產品,應該帶有一點消毒的味道,
像是茶樹之類的~ 而且,它是made in taiwan耶~


第一次使用,覺得也沒味道,擠出來就是透明的凝膠而已,
大約使用1週後,才會看出成效吧。

不過,我的不是爛痘子喔~
單純是手賤愛擠留下一個很紅的痘疤,
期待持續使用它會不見!


啊,洗面乳跟化妝水倒還沒有開始使用,
畢盡我也不是愛長痘的臉,
就單純是偶而愛跑出一顆出來說聲high之類的。

難得我打了篇廣告文(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