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說,太鑽牛角尖了。還被補一槍說我太男人個性了 XD

我一直都是這種人吧,要自己替自己建立信心重要。
失眠一晚,我又沒事了。XD

反正眼前我兩個目標要努力達成!!!

謝謝,我有很多在我煩惱鑽牛角尖時願意聽我講話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慢慢的走出小世界。

不過,至少真的心情惡劣完幾天後,還是得加油吧:)
明天開始處理很多事!!!Sorry,被我耽誤到的朋友們Orz

最近都靠keep the faith讓自己樂觀一點,
keep The Faith真的是給我這種沒自信的人在聽的(並不是)。

反正,短時間放棄,不代表我永遠放棄,唯有Keep the faith。

夢見て 倒れて立ち上がれ
すべて 賭けるのさ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