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被笑死。 龜跟聖給阿丸的都很暴笑。

DUET 2月號 より    
龜→中丸 へのメッセージ

  請務必要改變!!!! (對著站在眼前的中丸)
  這不是喝茶的時候吧(笑)  請改變你的穿衣風格吧。 
  特別是下半身!!像是拳擊選手那樣的種類是不錯....

  可是,為什麼是紅色? 一般不是基本色嗎??  


 DUET 2月號 より     聖→中丸 へのメッセージ

  一直保持這樣(笑)。
  龜說的褲子,我也很喜歡唷!!

  也請保持跟之前一樣的髮型!
  
  啊,我們兩個人來組個團"TaNaka"作個演唱會怎樣?
  
  第一首歌就是 "抱我吧!小姐" 吧。
 

 XD  笑死我了。

 不過中丸對聖那段讓我很驚恐,不要給我忽然跑出一個不該跑出的東西,
 我一定會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