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錢概念很糟糕。160197.gif

糟了這麼多年,不過,父母說還來的及修正,
這本書簡單又好懂,用最喜歡的圖文書方式來表現,
雖然試過很多很多想要改變,但我實在討厭複雜的東西,
重點,作者本身的事情跟我太像了,每看一次就心有悽悽焉一次。

之前有問過好多次朋友存錢什麼的,朋友說的好簡單的方式,
只是我真的常常弄不懂~(汗)  最近很努力在照著書上的方式作,
用的空白的記帳本,寫清楚明細,再約4.5天把他記到NDSL裡的記帳本軟體裡,
試著依書簡化成自己的方式來作,其實也沒這麼難。

持續一個月了,希望我可以加油。一開始如果有想亂花錢的念頭,
我就靜下心來,把這本書又看一次。真的不錯。


DSCN2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