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友人的福,看了北海道場,僅此一次的Answer。

一直哭一直哭,不知道我又在哭什麼。

中丸寫給一路上所以他所相遇的人,跟支持他的放們的歌。

我忽然了解友人那種矛盾的心,
在09年夏控,上田唱著Mouse peace的歌......
她那種不想與人分享的糾結。

KAT-TUN的演唱會,跟中丸雄一的個人舞台,還是有些不一樣的
在那個劇場聚集的人都是想要看中丸而去的,
坐在我旁邊, 一個打扮的很漂亮像洋娃娃一樣的女生,跟我一樣在掉眼淚,
我很感動,真的。
身邊沒有什麼特別跟我要好的丸擔,所以,當時我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也有人跟我一樣因為中丸,在同一個地方掉眼淚、在同一個地方笑。

有沒有擔卡褪之後,就會越來越對自擔很糾結的傳聞。(誤)

この広い世界の片隅で君と出会えた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