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距上一篇發文也一個月了,我也振作起來了....
只是前陣子手受傷,也造成沮喪拉長的時間(誤)
※個人想法,不接受反論※

我還是照樣在過日子阿,
只是支撐心裡的一個柱子稍稍傾斜了,需要點時間重建而已~

喜歡一樣東西,都像是戀愛,所以,我也可以放一下失戀假吧 XDDDDD

有旁人說,這齣戲妳到底要入戲多深?
so? 我又沒拉人一起來坐(笑)

我不會去否認以前那些為他們笑為他們哭的日子,
千言萬語啊....就,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喜歡他,沒有他,我不會拋下7.8年的阿宅路走向卡褪,
雖然,後來担上中丸,他依舊是我心目中的NO.2.......
他就是他,只是,我是因為他在卡褪才喜歡上他,
所以,或許當他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後,我會再審視自己的內心,
再給自己一個答案,所以在那之前,我選擇保留著。

還有3天63784.gif
開心。開心。開心。
中丸~卡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