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S完美落幕後的10月,是我追小三的月份。(毆)

阿丸的戲,目前只看到第1集跟第2集一半 XD 好想要演完在一次心臟炸完。
到底我是積了多少東西沒看沒聽 ...我一但看起聽起卡褪是沒完沒了X DDDDD

我想,blog會隨著卡褪的節目上映而開始活絡的......

本週oricon,孩子們的油漆工樣子好可愛 ~~33083.gif  
請快點讓我心臟暴裂!!


嗯,前天有個大炸彈,我只是"喔..這樣子"
認識這些人,也看過演唱會,但我不是放。 有買過CD,但我只是想聽才買的。

常要跟人解釋這件事,我不是J放。我的骨子裡都是宅的血。

我只喜歡KAT-TUN。 會看會聽都是因為KAT-TUN被影響。

KAT-TUN完全是改變我阿宅人生的一群人。能讓我又哭又笑目前也只有他們了。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要有什麼反應。

看到蠻多朋友都在難過...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