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空間有限,所以我私心了(笑)
感謝凱第一時間的提供

我被ザテレビジョン殺的大叫~GOD~
實在太喜歡他們穿白色了>///<

認真推薦這本~~~~~~!!!!! 



真的很喜歡中丸穿有領子的衣服~~
看起來比較有份量一點,不然也是紙片一張= =
大爺你的仰角45度還是很迷人(哭)






 嗚嗚,我實在快哭了,有種被治癒的感覺~~~~~~(抱)
中丸~~我想要看你的臉得到世界和平的感覺


TV Life ↓



我很喜歡這張感覺的他們,大男孩。 
不過,插話一下我喜歡上田的那雙白色拖鞋哈哈



喔喔喔喔





TV ガイド ↓



關東版的海報...其他還有兩版目前沒有~~



我好私心到爛啊啊啊啊(被毆)

為什麼可以赤丸成這樣


以上完全為個人喜好。(笑)
我不接受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