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著吃吃喝喝的日子(暴) 
遊記我難產中~~~請每日鞭我快寫,6/17Live一直寫一半停在那XD

7/4 和雲曦晚上的約會。
吃了好好吃的焗烤~~而且好便宜喔。
當然還是小小亂暴走了一下,兩個人躲在角落開始自high~~~
不過今天沒有吃蛋糕,打算等太太來高雄玩在買蛋糕一起吃>///<
2個人吃完之後很歡樂的跑去歡傳領雜誌~照例我又領了幾本雜誌來...
總算... 被炸完了(遠目)
也深深體會我該拆雜誌了啊,櫃子上的TV誌怎麼又滿了Orz
明明我現在除了封面以外的我幾乎都拆掉了(哭)



↑晚上好吃的焗烤。
 
最近整個就很累~明明是熱血沸騰,卻沒動力作什麼~
是我在發暈嗎?
大概最近我也會很歡樂的玩雜誌吧(默)
我發願~~~要努力偶而來寫個感想,不然實在太混。
到底擔什麼去了啊我Orz



插播:
本日和yui去日本展吃喝的東西,好好吃的冰淇淋~~(但小貴)

但是章魚燒還是大立的好吃耶~大顆又讓我們燙到舌頭(喂)
明日是與教授好久沒喝的咖啡之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