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亂買東西!!!!!!

嗚。我是念書念到快抓狂的人!!!

想再買中丸扇怎麼辦??

明明我都有了(跪)

可是好便宜。

可是真的好便宜。


躺在那邊,好像一直在叫我買(並沒有)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不要問我多買回來幹嘛,

我想拿來貼牆壁!!!!!

嗚。反正我不打算給我的牆壁有空的一面就是了,

既然都已經妖氣衝天了,那就乾脆妖個徹底=a=


怎麼辦,快點把我的手剁掉 冏rz


大爺大爺,你快點出東西來阻止我,

我相信養你,肯定會比養這次中丸還辛苦(違)

新聞看完,我想要那張報紙!!!!!!!!!!!!!


想你們好想你們,看完沖繩篇,

想你們的病症越來越嚴重。

壓力太大了嗎?. 請再多給我一點力量。



你們,是我的急救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