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
謝謝太太也謝謝雪翎,台中行我很開心^O^


因為颱風的打亂,晚了一星期進行我首次的探親之旅,
謝謝太太3天的照顧!!!!

要講的是太太先陪我過中丸的生日了~~~
雖然蛋糕在帶回家的途中有點爛掉。

像這樣↓


有夠慘~~我連蛋糕都不太會拿~冏
太太邊開說,草莓變的好嘔心(汗)
很心酸的用筷子把草莓一個一個努力夾的變漂亮~~
這個蛋糕在麵包店原本是很漂亮的=W=

星期天晚上跟太太一起來切蛋糕> <
太太貼心幫我放密錄~~~任我挑選,挑了Shooting Star來當背景音樂

喔喔喔喔喔。雖然暗暗的,又放了中丸的照片,
太太說,怎麼每次都覺得在慶生,搞的像神秘儀式一樣(大笑)

謝謝太太。我很開心


↓像神秘儀式的照片



↓太太很辛勤的把扇子排在地上拍的,一直倒搞了我們很久Orz

 

蛋糕好好吃喔~~  開心開心!!

其他照片請點這

以上。

上田的生日也想慶祝呢,不過那天我依舊要補習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