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萌。


1.前面中丸跟小山接連著唱,讓我倒在血泊裡,在我家我肯定是大叫XD (被我哥毆打)
   不過,以下這段我狂笑了

   
  怎麼這麼沒氣勢~~~~~~ 不過,我還真的不喜歡這版本,怪!
 

2.吼,小山慶的服裝我喜歡啦囧 不過中丸不會穿這種風格~
   因為比較三八系走風XD 中丸依舊走他的正常路線~

3. 還有,小山慶也學會KAT-TUN忽視中丸的橋段了嗎XDDDDDDDDDDDDD
   我想知道誰教你的!(指)

   不過,中丸反應依舊有點慢半拍,怎麼了,心配.....................囧
  

4.最暴的是JR.Q我差點曦從後門被趕出去
  她說我實在太吵了,想叫我出去XD
  我一定要截圖,這實在是打到我的點,吼,我萌少俱看版娘這麼久,終於有福利可以看了(並不是)

  中丸一開始就硬要鬧小山,小山就發出奇怪的笑聲(瞬間髒了)
  手就硬要勾著小山XD 吼,小山最後也放棄的讓他勾,還邊叫邊介紹這次的主題,
  中丸雄一先生,我實在不想講你(再指)


 




 
5.但,NEWS的合版倒很好聽@@  

本日圓滿(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