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11/11少俱又無限取悅了我XDDDDDDD

以下為個人喜好。


我喜愛的紙片三人又讓我暴走了

1.小慧特寫好多~~~~~~~~~~~~~~~
   站中間耶QQ
  這次讓嘿說好5人站前面> <

  特寫多到我差點暴血死亡。(正太模式開啟)

 





嗚嗚嗚嗚嗚姐姐什麼都買給你,笑起來真的閃閃發亮我快瞎了!!!!


 不過,在嘿說跳要出場前,紙片Amigo繼上次的勾手臂這次又讓我髒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XD

  (1)中丸企圖亂入平成小孩

(2)被裕翔抓回來,推給小山XD
 
 
(3)小山這時摟上去,中丸你那柔弱的表情是怎樣啦(鼻血) 
 
  
↑本日圓滿了。



 補充一點:

  高木,你真的表現不錯,但是你為什麼要穿短褲...........................囧rz
    
    


2.紙片Amigo好可愛 
   歌怎麼樣就請不要追究(?)~~   看版娘們好萌好萌好萌(扭動)

  邊看邊發出意味不明的笑聲,怎麼辦,我當時只有,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以上的對白出現在腦子裡XD

 小山你好三八、扭扭腰,今天頭髮又好少女,有點捲毛更可愛哩

 中丸,嗯,就老樣子(被揍死)  不過這集看起來笑容變多了,頭毛後面唱完歌有點膨膨的,
 感覺更年輕!

  吼我懶的截圖,有興趣的自己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