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轉貼,經過原文者同意

其實我也不喜歡
認為只要喜歡就等於擔
                                                                               
擔這個字如同字面上的意思
是很沉重的
(雖說是甜蜜的負擔)
                                                                               
不輕易說要擔誰
但決定擔了 也不要輕易卸下
                                                                               
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我還是多少無法接受那些擔很多人的放.....
                                                                               
雖然我很喜歡斗真和小慧
但我也從未說過我是斗或慧擔
因為我認為所謂的本命或擔 都只能有一個
而我已經把那個名份給了T1君~>/////<
                                                                               
多擔
真的最後只會把自己搞得很累
                                

只能說,擔和喜歡的定義,真的是一把尺,
像喜歡和愛,也是截然不同的。


在Jin跟中丸之間,我選擇了中丸。

太太說的好,如果有一天,手上有一隻筆跟一張簽名版,
Jin跟中丸往兩個不同的方向跑,我會去追誰?

我回答了中丸。

哎,我還是抱著中丸照滾來滾去好了,
好多事,真的不要懂不要知道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