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某位知名不具的龜放。



開端是很無聊的家庭設定。

(前略)

我:妳.妳都S我!!!

知名不具:哪有,我這麼呷意哩~

我:嗚,妳明明是要阿龜!!!!

知名不具:我對妳和小和也的欲望點是不一樣的

我:................-_-



妳好色。


嗚。聽說阿龜會出shop照???

沒吧沒這回事吧冏rz 要出夢男的造型我才要買~~~~~

赤西仁已經剛剛炸了45張...嗚

據說是新戲造型嘛....

據說是我很喜歡的那顆頭嘛......


買不買? 

反正,我決定替大爺製造10-20張的業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