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竟然夢了一長段故事。
我只記得自己好像是被派進去臥底的客人,
對方是詐賭集團,然後我長期在這裡出入,
忽然有一天遇上有一個人,
他跟我使用暗號,我才知道她是被派來跟我一起要瓦解集團的人,

總之一大段過程,我還記得我有變裝癖.........Orz

最後我們跳進海裡面,遊上接應的船,我就醒了。




以上

很好,我到底腦袋在裝什麼。

是因為我昨天拆雜誌拆到生氣的原因嗎?



插播:

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就好,他人怎麼樣,
我也不怎麼在乎了。


只是,我有點厭煩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