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気付いたらいつも近くにいる人間になってた 

今も昔も変わらないのが素直さだと思う 



中丸在日記對上田的一段感想。

其實也無關CP,我只是真的很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感覺,好朋友不就是這樣?

與其用一些形容詞去界定誰跟誰之間的感情,

這種感覺,卻又深遠。


像中丸在上一篇日記講的,正因為知道對方的誠意,

反而,不會輕易的去回答,好像這樣就把對方的心意廉價了。


所以我不用X友、相X這種字彙(笑)


不過,結語前的那個"な   沖縄でもいいよ "

那個『な』是在撒嬌嗎(笑) 

07.12.25 的めざましテレビ 訪問裡,上田在念想去沖繩開控,
你在回應嗎~~
好吧,我期待一下2008年的新梗,會不會是九洲之旅


還有還有,經過昨日akane的提醒,
原來1/10也是中丸07年在廣播講『上田 愛してるぜ~』的日子,
有沒有這麼湊巧啦


深深感受到中丸的成員愛

對於每位成員,都認真的寫下了自己所羨慕還有過去的一些事,
這樣坦率說出自己想法的中丸,我愛




ありがとうね。。。ゆっち




插播:

最新一期的雜誌上寫著,中丸最近喜歡的曲子,"Your Side"、"Will be all right",

呵呵。 我可以灑小花嗎?

少俱中選擇"You Side"和上田一起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