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到我想養隻狗(違)可是.可是,我更想要養那個透明窗裡面的那隻烏龜啦~~~
可以要那隻寵物,當生日禮物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偷笑得意自己惡作劇的小烏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蘭醬,你知道你的地位有多少人想要搶啊~~~~~~ (這裡就一個。誤)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噗,我只想說那個紅色頸圈真的很漂亮

媽媽我要小烏龜當生日禮物~~~(打滾)

我擔? 因為本來就是自擔所以不算數XDDDDD


插播:

我真的不喜歡耍性感的カメ~
套句我擔講的,偶而也想看看カメ像自己年紀一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啦,所以我接受我擔溺愛カメ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