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跑去翻 CD   是個CTKT感想~~
給我找到了以前買的美少女戰士主題曲精選~

吼我真的很愛這個耶,有畫冊






不過阿龜好熟動漫歌耶,吼,你也好宅喔XD

連猜卡通歌都不想輸,真是輸給你了~~(笑)

不過某A君一直狀況外,還不時張大嘴巴用外星人眼神看勝運其他人
完全讓我焦點一直錯誤。

A君在Cute honey那首,還拍了一下我擔,一副完全搞不懂狀況的問我擔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連上田都轉過去跟A君解釋~~~ 無辜的表情真可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麵包超人那題你跟人家擊什麼掌啦XDDDDDD
你跟本連回答的意願都沒有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君本日真的是來領便當成份居多

 

阿淳意外的都沒回答XD 
 
上田跟koki都讓我意外超激動,是說,這才是本性嗎?!


我只是單純想截他們兩個人。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