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懺悔。

被罵在不寫賀文就要毆打我。 

某人好暴力喔(哭)


這是認識小慧的第三年。

噗,想當初在SUMMARY一群小正太誰是誰我都分不出來時,

就不小心注意到小慧,問了好久才知道原來他叫伊野尾慧。

就開始我死不承認自己是正太控的生活。


雖然一直在團體裡,小慧不是個特別起眼的孩子,

可是小慧害羞的笑臉總是讓我想摸摸你的頭,

哎唷,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類型>///<

我對早期什麼Jr的歷史真的不懂,

只是很單純喜歡小慧的笑容。


雖然我週遭的人都說小慧越來越中丸化了,然後默默搖了頭~

幹嘛這樣 XD

我認識他的時候他還是個如同少女般可愛的正太耶~~!!!!


姐姐最不會打賀文,總之,請在hey!say!Jump!繼續加油~

要多講點話啦(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