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還有一丁點記憶的時候快點寫遊記XD
不然又要像去年一樣難產了()
6/13

在太太友人的幫忙下,早上載我們去機場,(謝謝妳>o<)
也順利的到了日本。
體驗坐普通電車到市區的感覺~而且不貴耶~1千日圓!!!
之前花那2800台幣我到現在心還在痛~~~~()
不過太太說我行李也太誇張XD 事後證明這是真的~~~

 
第一天其實還挺簡單的,到住的地方都已經4點多了~
在轉車的途中,上野有一段要扛行李箱上月台的地方,
很努力的往上抬時,有一位好心的日本阿姨來幫我~~
幫我扛上月台後,又幫我扛上電車~謝謝!!!!!
不過她要下車的時候某個舉動驚到太太,
太太坐在靠電車門的旁第一個位置,阿姨要下車前,
就丟了本東京メトロ地鐵的地圖在太太腿上()
.阿姨~我日文是有點破啦,但也不是日文半句聽不懂啊Orz
 

是說,由於旅館的地圖實在簡便到讓人搞不懂,
不過住在JR線上大站旁真的很好,我這幾天深深的體會到!!!!
兩個人站在高島屋門口研究地圖時,
高島屋的警衛伯伯就過來幫我們看地圖,然後幫我們指點路線!!
今天一直遇到好人~~~


兩個人總算順利cheack in 進了房間後,被裡面的配備驚到> <
好齊全~~~又好乾淨~~真的是超nice的小套房!!
整套的餐具~所有煮飯的器材都有,還有dvd播放器,
兩個人抓著相機開始拍~太太還連線轉播一下房間狀況(笑)
跟太太晚上還看ML跟日劇很快活XD

 
很快樂的到著了,但之後發生了一點神奇的意外事件,
當下其實挺悶的  現在當然好多了^_^

處理事情了好一會,轉換心情跟太太前往中野逛街,壓了一下馬路,
發現有好便宜的衣服店喔>Q<
太太買了衣服,3件多不到1千日幣的樣子~~~~
我買了可愛的圓點袋跟襪子,也拉著太太一起買一個XD
 
亂晃商店街時,竟然買到Jin跟中丸的護唇膏的板子啊~~~~~~
嗚嗚嗚~~我一直一直都好想要Jin跟中丸拍的這個廣告之相關東西喔QQ

太太路過看到叫我過去,問我要不要買,

這,我只問了一句
這個板子可以扛上飛機嗎?”
 
↑跟本完全重點錯誤

不過當然是買了
~台拍哪有這麼可愛的價格()
太太謝謝妳~~

 
兩個人逛完拎著豬排飯回家分食,
回家後兩個人開始到處跟人視訊XD

兩個人等著看完卡通KAT-TUN之後,兩個人意外的冷靜XD'''
就啊看完了這樣(毆)

之後,跟太太兩個人半夜跑出去唱卡拉ok~~
PS一下,在新宿晚上真的不要亂跑~特別是一個人,會有奇怪的人搭話= =;
(我們這幾天都有遇到怪怪的人)
兩個人就晃了一下看到一間新開的有在打折就跑進去唱,
結果,是KAT-TUN之夜啊()
我有唱了中丸的key of life>///<
不過我還真的完全唱走音~(大笑)
太太也是KAT-TUN連番點!!!
 


↑真的很奇怪的畫面。


不過意外發現
kamesolo曲,key比較合~其他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唱啥
然後我要跟Koki懺悔,我。真。的。不。會。唱。你。的。Rap啊啊啊啊啊
 
兩個人一個半小時加飲料5百多日幣~1小杯可樂要310日幣()
但是很high XDXD
 
結果,也才第一天為什麼又是從買KAT-TUN開始,
就從KAT-TUN結束了()




啊~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很開心真的^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