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ゆっち 生日快樂喔
第四次跟你說生日快樂了,每一年的記憶昨天睡前回憶起來,
還是特別的鮮明啊............(笑)


在梅田的摩天輪上,提早了在上面唱了給中丸的生日快樂歌,
我怎麼可以呆成這樣XD
也在要回收的問卷上提早祝賀了中丸,
我想中丸應該是會看問卷的吧....?


 今年真的是滿滿美好的回憶。

 總覺得還是像夢一樣的不真實,
今年夏天,在福岡的回憶,在大阪的回憶,
以前發生的不愉快,忽然都只是像個雲煙一樣,過去了。

這麼容易滿足怎麼辦XD   


『中丸君の楽しい時間』,可以當作是中丸給我的禮物嗎?
聚集在那裡,都是想要看你表演的人,
當時坐在那,竟然莫名的感動想哭,這是屬於你自己的舞台啊....

或許我過於溺愛,但是,謝謝你。


25歲了喔,生日快樂。



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人陪我一起替中丸慶祝,
今年也是,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真的很幸福


P.S  電波,我晚點再偷打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