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KAT-TUN的N → 中丸雄一。

9/4又到了,24歲了喔
23歲到24歲這一年,也接了不少的工作,
MC也慢慢的進步了,YOU達一開始有點咬螺絲的表現,到現在很順手的跟koki主持著,
少俱的主持、CTKT的主持,你確實一步一步的成長著。

今年首次算正式的演出連續劇,也可喜可賀,
相信你一定很開心吧(笑) 雖然演技還是有待加強的喔!!
期待,明年的電影版!

慢慢的,聽到身邊的人,對你的讚美,總讓我心裡莫名感動開心著,
總覺得,你的努力和表現真的被看到了,
替你感到高興。

加油喔。

希望你永遠保持著這樣的溫柔跟笑容,
不僅僅溫和了KAT-TUN,也總是巧妙的在其中讓大家歡笑著。
大家對你有意無意的捉弄,其實是喜歡你的吧(笑)
你也是被大家疼愛著呢。

怎麼,我對你就是偏心?

請也繼續在工作方面努力喔。

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ゆっち


亂作的桌布。 我沒啥天份,心意到就好(笑)





插播:

似乎,面對你,我一直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孩子。

確實的,脆弱不堪的我,你的笑容總給了我很大的勇氣。

溺愛著中丸,已經變成一種無可救藥的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