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然後發現這間店的招牌。我喜歡,很有創意

跟友人一起去這樣。

文化中心附近,巷子裡。好棒。那個眼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店的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牌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木頭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內部,不知道是不是有固定彈琴~ 不過沒遇到。

 

有兩位先生服務,裡面一位高高瘦瘦的很客氣呢~咖啡是由他泡的,

他在送咖啡時,還很客氣的跟我們說因為義大利麵是現煮的所以比較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點的

 

飲後感:

  很可愛的眼淚,是巧克力醬用的> <我忍到最後才把它吃掉~~  

  其實挺好喝的.............   我還會想要喝,一杯70元的樣子。

  有加一點點奶酒的樣子,我還真的忘了咖啡的全名,『傷心的感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食後感:

不知道是不是咖啡先喝的關係,總覺得義大利麵好像味道有點點淡,

結果我加了一堆起士粉,但還是稍嫌味道太淡.....

忘了點啥,好像是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但我還是會再給他機會,下次點別的口味看看~ 

可能新開的,所以口味上還需加油~

不過,店員真的很nice,飲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