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初體驗耶

 我沒有支持誰,因為我跟本不太懂規責。噗。

 友人真的好厲害,還跟我解說~~謝謝 

 證明了一件事,我真的是瘋子 。

什麼我都可以一起尖叫耶,其實我只是個愛亂high的人哈哈

然後,原來棒球也有Call耶 XD

聽了幾次我也跟著開始亂喊

雖然,最後這邊輸了,但~~今天有一句話我都快笑死了"趕下班打法" 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真的很有感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傳說中的應援團。不過,說真的,喊到9局上我都傻了,那口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主場的 La New~~~ 人真的是有夠多的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到一半啊,我也熱起來了,也入境隨俗去買了應援扇 XD

不過台職應援扇職感真的看日職應援扇(幫友人買過)的質感有差,

但,價錢便宜多快一半就是~所以嗯 XD  友人最後還扇到紙的膠都掉了....笑死我了~~

 

謝謝澄清湖棒球場,今年的國慶日真的很特別的體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