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窗~~~~~

中丸不足症~~~~~~~    狂截圖這樣 Orz

我決定要開始回味『YOU たち!!』

其實我跟本沒看完(喂)   吼我還是不太喜歡那種惡整啦~~~

 

不過,我應該先把『映画版 スシ王子 in ニューヨーク 』先看完吧..............(喂)

我要心理建設河太郎掛掉的劇情QQ

嗚嗚嗚他真的好可愛。 DVD初回實在是太貴了太貴了。 可是中丸雄一實在太可愛,

把這些片段收成特典實在太機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實在是逼丸擔下手(並沒有)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沒錢所以放棄 Orz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這兩張真的有像到,可愛。

我被治癒了~~~~~~~~~~~ 

請有機會務必找特典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