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丸擔的糾結而已↓
他沒有跳,我哭了,他跳了,我還是哭了。
說什麼勇不勇敢的、加油的。

我說不出口。很矛盾很矛盾的心情。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這麼勇敢啊.........


謝謝有人說他很勇敢。謝謝團員給他的鼓勵。

他真的很勇敢。是我的驕傲。

他不是個笑話,ok?

我不護著他,我不挺著他,難道等著被某些放來放箭嗎。
某些放,真希望當人家在講你們自擔時,也有這樣的"雅量"。

至少他有勇氣站上去。

還好,我也不能去,我應該會在他站上去的瞬間開始大哭。

会いたかった。。。君の白い世界に行き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