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罵人,真的在罵人。
老天~我難得那麼沒氣質(被打爛)。


我懶的管妳為什麼討厭我,很巧,我也不怎麼喜歡妳。


不過,麻煩討厭我不喜歡我想跟我對罵,請直接衝著我來好嗎?

朝人家的朋友放槍會不會太有水準了一點? 
還初次見面耶~
她是我的朋友又不巧她是個龜放,完全惹到妳嗎(大笑)

妳是某人的唯放,我也不是對唯放有任何意見,我自己也是~對安倍就確實是個唯到底的唯放!
因為向來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本來我就無權干涉,
只是,小姐~口德留一下好嗎~
從摔我街的dvd、說第二張專輯只有特典cd能聽、說kame是鬼之類的,
妳的名言太多到我記不住

只是妳愛講我也管不著妳,因為學校有教,我媽有教,在公共場合講話要有口德^_^

只是覺得妳很可憐,要用這種方式來吸引人家的注意,
謝謝妳討厭我,讓我見識到原來有人可以這麼的陰險,
謝謝妳攻擊我,讓我體會到原來我的朋友那麼的挺我,
謝謝妳^_^

我們現在不是朋友,以後永遠也不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