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命1ヶ月の花嫁 。下個月要在台灣上映了耶。
終於在電視上看到廣告了。

其實在飛機上已經看完了(誤) 

是批評9762.gif

只能給70分吧。

基本上整個縮太多,是有一些部份不錯啦....
可能我很欣賞瑛太也有差 XD

基本上整部電影我覺得很中等,跳來跳去的 ,
還好看過小說,不然我還真的有點看不懂。  

比較感動的就女主角插著呼吸器,男朋友問她在病院幹嘛。

她開朗的說。生きてる

還好電影有把這段演出來,婚禮那段也還不錯。

不然這部電影真的爛掉了(誤)

要傳達出來的訊息是好的,
只能說紀錄片可能給我太強烈的印像了,對於電影就覺得有什麼不足。

要偷偷自首我真的不愛女主角(誤)

雖然後來有很多傳聞說那個女孩子的事,

但,不能否認的是她的確很努力的想要活下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