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有多少人會看到,或許沒有幾個人,但我想要說一段話.

28日在小巨蛋外面,我聽到一段讓我無言的話,我在跟朋友開心的想要留下台控的紀念時,

一群小女生從我身後走過去,然後,講了一段,讓我感到憤怒,

[那個中丸,一直對我們這邊笑,好嘔心喔]

我一度懷疑聽錯,轉過去瞪著那群小女生看,她們依舊不減音量的這樣走了過去,
嗯,我受傷了,梗梗於懷這件事,好像太幼稚了吧....

但是,我只想說.................


老娘就是為了看妳們覺得嘔心的要死的人曾經一個月內殺去日本兩次妳們想怎樣????
我愛死他了,覺得他超級帥超級棒,閉上妳們的嘴巴!!!!!滾回妳們自己的地方講!!!!

我是會咬人的神經病丸担,
可以批評他的表演,但請不要人身攻擊,ok?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