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po這東西真的不擅長,還是先來篇感謝文~o0020002010394118981.gif

總是精心幫我製作扇子又即時的給我後援,老是麻煩她的太太~
順道一提,我的blog都是出自她的設計~還有感謝她的朋友們> <
真的老是幫我這個少跟筋的人..辛苦太太了~

陪我幾乎戰整晚買票的凱,多虧她的氣勢我們也才能無事入手票,
這次也有很多沒有想週到的地方,還好凱總是像大姐姐一樣的鼓勵我~

還有莫名其妙被我拉來夜排的小寶,恭喜她有買到少女的門票~

一起戰,我們兩個人又莫名其妙哭成一團的淳担,也謝謝妳先幫我買週邊~無事入手海報~

聖担旅社也很感激,vika真的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好人~

還有攸奈.末,末的學姐跟姐姐們,小貓,yoko..等等都很開心QQ謝謝大家

明年~~台北小巨蛋見!!!!!

阿repo嘛,只寫中丸視角會不會很欠打 350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