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晚上,去機場送完機,坐著高鐵回到家,躺在床上,只是想著所有演唱會的事,然後開始想哭。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他們。 是重症。

去年在台灣跟中丸說生日快樂,今年,竟然可以親自在會場跟中丸說生日快樂,

我想,丸担人生中又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了吧。

僅管這張票要讓我吃一陣子泡麵(苦笑) 但我還是下手了.....

新生活...又加上家中發生了些事,好像喪失了什麼,不過,我想去帝劇補充一下能量,我又可以向前衝吧。

然後,我深深體會,我真的對卡褪以外的J家,抱持著還好....一直往宅的方面前進的我X 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