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下心下來看中丸最新的solo"step by step",第一次聽,其實還蠻不習慣的,但是我馬上就習慣了!!


走了好一陣子的清爽大男孩情歌,終於換風格了(小跳步)

然一跳舞就變個人 59690.gif   最喜歡在唱step by step這句,那個小跳步 ~~033.gif  

真的是成長一個好男人了~~

既然已經講出來要收錄在新專輯,所以我可以合理期待近期會發專輯吧~期待期待~


滿腦子都在想星期天的事,跟本沒辦法靜下心來...好糟好糟XD  翻沒幾頁書,腦子就跑中丸的跑馬燈~

大概,看完會先腦子空白,或許走到門口我就會開始哭(這個人真的有病),

相隔5年再一次踏進帝劇,有點緊張跟不安,希望我給自己力量!加油我要加油!32111.gif 7514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