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凱幫我買回來的東西,還有給了我不少東西
()

 
這幾天幾乎每天都找時間都跟凱碰面,捨不得她又要回日本了QQ
剛回來的隔天一大早就拿東西來給我~~~()
感恩加辛苦了~~
 
一堆報雜。
 
 
超可愛的田中三號時刻表。
 
 
Kitty的轉蛋。
 
 
這兩天跟凱去逛了街,買了幾件很便宜的衣服~
前陣子清衣櫃,清掉了很多不再穿的衣服才發現我沒啥衣服()
不過我都穿這樣去辦事,凱說:妳會不會太超過了?
會嗎()
 
 
 
昨天去夜市掃了一圈,順便去凱家遊玩,
玩了will,特別指定我要玩卡通KAT-TUN他們玩的保齡球game
發現,嗯。我真的沒啥玩電動的天份加上沒啥運動神經~~
從頭輸到尾XDDDDDDDD
 
 
 
 
拍了幾張凱房間的照片,
忍不住跟她說:我還真是第一次處在那麼多kame的房間耶。(被凱打爛)
 
(海報部份)
 
以上。
 
不過,今天整天除了睡就是看電視……….真是墮落的一天()
阿。不過剛剛把衣服拍起來傳給親家看時,她叫我穿起來再拍,
發覺自己拍的時候還莫名其妙緊張,超好玩~~~()
 
悄悄話。 

真的很捨不得妳又要離開,雖然妳總是說又不是不回來了,
但是,以前幾乎想見就能見的人,現在只能透過msn的視訊跟語音來連繫,
我真的有偷偷哭過耶。()
 
在日本也要加油喔,下次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