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教授炸到問卷了~~~~
寫的超久的。(笑)


列出
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聰明的腦袋 (因為常被說笨跟少跟筋~~~~~> <)
2.免費飛日本的機票回數卷一本(因為我哈日啊,這回答夠簡單了吧~)
3.中獎的彩卷一張 (出社會後,深深體會錢真的是害死人也助益人。)
4.安倍陪我去逛街買衣服~~當我的姐姐一天~(偶而也想被照顧 **)
5.看一場KAT-TUN為我一個人舉辦的秘密Live (也像孩子一樣,偶而也會想著,在某一個時刻,他們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小寶
 
2.你們的關係是...
 
老師跟教授的關係。()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對朋友很好的人
2. 緊急時總是冷靜客觀思考的人
3. 有自己行事風格的人
4. 會虧我,但又會認真聽我講話的人
5. 很有自己style的人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一年多前,心情低落到鬧失蹤好幾天後,被狠狠罵了一頓,
 當時,不成熟的我體會到真的有人把自己放在心裡。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妳又敗了什麼?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這個問題人家問過我,答案是,姐妹能搞出什麼(攤手)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同上,我們是姐妹XD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基本上,兩個水瓶座的人互相說出想說的話之後,就沒事了。
當你是朋友才會說,當什麼都不想說的時候,
就是宣告出局。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因為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唱歌給妳聽~~~~~~(被打爛)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外型穿著,跟我完全不一樣的類型。
不過,想法部份重疊的不少。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對人和善
  神經大條
  像個笨蛋一樣的人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帥氣、乾脆、小小的任性
 
1 4.. 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出口成髒、不講理、任性過頭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就是我自己。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小寶 2. 3.ayuki 4.太太 5.yui
6.小妍 7. 8.阿雅 9.雪翎 10.雲曦
 
(找有寫網誌跟可能有空寫的人↑)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只聽說一些風聲(笑)
至於後續嘛~~~~~
 
[9號是男還是女?]
大好人~光一放姐姐是也>///<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HP家跟J家兩個世界~重點跟本不認識!!!
 
[8號跟5號呢?]
正常啊~大家都認識~~
 
[2號在讀些什麼?]
在日本工作~
 
[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晚上,在聊她弟弟12點就不能玩OLG的事XD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台灣不知道~日本她喇很多團耶XD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獨生女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再次重伸~她是妹妹。
 
[7號呢?]
偶而會玩樂,一起叫nacci~~~
 
[4號是單身嗎?]
應該是吧~沒聽說過()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我真的不知道  
 
[4號的嗜好?]
合成照片(被打爛)
 
[5號跟9號合拍嗎?]
雙方不認識~~
 
[2號讀哪間學校?]
社會人士啦~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愛後藤女神、喜歡德德,很愛音樂電影的人
 
 
[你試過對8號有feel?]
 像姐姐的Feel~~常常假日約出去吃飯~~!
 
[9號住哪裡?]
台中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紅色~?藍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照過幾次面,但沒有交談過~~~
 但某方面這兩個人有一丁點像!
 
[7號喜歡2號嗎?]
 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你怎麼認識2?]
 2年前,Kaori介紹的~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就是為了買kame~
 
[1號有沒有寵物?]
有啊~~貓貓一隻~~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我被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