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拖了很久終於把它寫完了XD
 
 
 
A.接吻
1.粗暴的吻,連喘口氣的機會都不給的赤西仁。
2.只有碰觸的吻,受不了他扁嘴的龜梨和也。
3.溫柔的吻上額頭,充滿愛意的田口淳之介。
 
 我選1。
 大爺~~~~~~~~~(大叫)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徹頭徹底的M嘛~~~~
 喜歡粗暴一點(?!)
 
B.擁抱
1.將手環在腰上,從正面緊抱的上田竜也。
2.從後面緊抱著住正在鬧彆扭的我的田中聖。
3.一邊大叫著「我喜歡你!」一邊緊抱的中丸雄一。
 
我選3。
    管他什麼方式,只要是中丸站到我前面1分鐘,我大概會呼吸困難暈倒XD
    嗚嗚嗚嗚嗚,中丸為什麼看到你我就會心臟很痛?!
 
C.誘惑的方式
1.「要那個嗎?」浮現妖異的笑容的龜梨和也。
2.「我沒空耶...」跟平時的他不一樣!田口淳之介。(指淳平時很色嗎XD)
3.「今天也會更加地欺負你」手上拿著什麼?的上田竜也。
 
 
 我選3。 理由同1(逃)
 上星期才被講了,我本來就知道妳是個M,沒想到妳怎麼可以這麼M
 被這麼認真的說了這樣的話,我還能說什麼 冏rz
 
 請欺負我~但要幫我擦藥喔(羞)
 
 
D.撒嬌的方式
1.低著頭抓著我的衣服下擺不說話的田中聖。
2.將臉緊貼埋向脖頸摩蹭的赤西仁。
3.拿著廣告用閃爍的眼神說「我想吃草莓!」的中丸雄一。
 
 
  (抱頭思考) (打滾思考)
我可以一次選兩個嗎~
   1.3.5選Jin、2.4.6選中丸 (想太多)
 
   如果兩種一起來更好,只是可能請到急診室找我本人比較快,
   怎麼可能撐的住 冏rz
  
    可是可是,閃閃發亮眼神的中丸好可愛喔~~~~~~~~~~~~~~~~~
    但是但是,我對Jin的不發一語眼神攻勢也是抗拒不能~~~~~~~
    不要把他們兩個排在一起
   
E.想穿什麼呢?要cosplay呦
1.「說聲喵看看?」附有黑色貓耳的黑色外套,希望cos成黑貓的龜梨和也。
2.「我是赤西學長吧?」超迷你水手服,希望cos成高中學妹的赤西仁。
3.「我是主人呦。」輕飄飄裙子附上髮箍,希望cos成女僕的田口淳之介。
4.「其實我覺得粉紅色比較好的說…不過白色的迷你裙就夠了!」希望cos成護士的田中聖。
5.「超美的...」希望cos成穿著若隱若現的的法式絲質長袍扮妖精的上田竜也。
6.「聖誕快樂!禮物是‧我‧呦」不符季節的希望cos成聖誕老公公的中丸雄一。
 
 
請容許我選1。
 
可以順便要求配個女僕裝嗎
啊啊啊啊啊,反正大家都說我又宅又腐(?)
      看了密錄對某K氏K先生穿著水手服的某些嬌羞動作,
    整個只有自嘆不如 Orz
 
 可愛過頭~~~
 
F.喜歡的玩法(18禁XD)
1.在浪漫的夜景裡跟龜梨和也玩車震。
2.用麥克風讓聲音環繞全場!跟赤西仁在卡拉OK裡玩。
3.有點瘋狂的,用鮮奶油玩的田口淳之介。
4.超害羞的!跟把過程拍攝下來的田中聖玩。
5.「輕輕的?用力的?」跟上田竜也玩SM。
6.跟哥哥來場禁斷的...和中丸雄一近親相姦。
 
  
     ………………….
     可以把2跟6個人跟場景換一下嗎(被車壓過去)
    嗚嗚嗚嗚這選項不公平啦!!!!
    被中丸用beat box吵一天我都沒關係~~~~~~~~
    可是我又想被S(?)
  
     是說,可以1-6都來一下嗎(羞)
 
 
  
    點名:眾多我有擔到KAT-TUN的友人都抱去寫吧(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