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這樣子的人。



打開以前一封轉寄的信,看到裡面這段話。

「最單純的感情,不求任何回報,只要,一點點的珍惜。」



一直是這樣想,但,這個平衡我卻有點守不住了。


一直不想要當那個貪心的人,但或許總是漂亮話說多了,

不能承認自己也是有那些很糟的想法...


請原諒我不擅於表達很多事,我不是個在交友上很擅長的人,

最笨的方式作下去,常常證明我果然是個白癡,

人生病有藥醫,但我這種白癡病大概是沒藥醫吧。(大笑)


我如果懂的說出自己想說的,是不是就不會那麼難過,

可是,上天似乎少了給我這種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