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趕場讓我累了~天晚上10點多已經承現靈魂半出竅狀態...


中午跟yui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後,很好吃>////< 蝦醬筆頭麵~~~~



不過很妙耶,有人竟然用刀叉剝蝦耶~~意外的技術很好




吃完飯,讓yui自己祧了蛋糕就解散~~~她坐火車回台南,我跑去逛留學展~


想說一個人去日本留學展很寂寞~

就打電話call雲曦陪我去晃,我小害羞,她幫我問了幾間......

得出一個結論:關西人真的太親切了

害我整個心往神戶去了~~~而且真的很便宜 ~比起東京附近> <

心動心動~~~~~ 送了滑鼠墊跟教學DVD耶!!!還多講了幾句常被洗腦的關西腔~~XD

結果被那間學校的老師拍了一下,因為我很high的講了一兩句關西腔,關西人好可愛!!!!!!

接著前往幽會地點(並不是),去買雜誌~~實在是中丸太可愛,害我忍不住抓了空版買 冏rz

結果以外發現還有一本也有~~~

看表紙寫著頗大的中丸雄一四個字我就抓了Orz



晚上跑去姐姐家玩~~~被她家的狗狗狂吠了快15分鐘,讓我悶了一下~

不過之後巴著我不放是怎樣??? 不要因為我手上有食物才靠近我~~~~(怒指)



在姐姐房間看了一下KK的影片,到此體力已經宣告不支......

趁我快昏睡前趕快騎回家...Orz

這一天我就這樣混過了,真的是不知道我在趕啥場的....

完全昏睡,結果隔天不到7點就醒了。 我腦袋有問題啊  冏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