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某位知名不具(?)的龜放聊天。


伸完阿龜夢男孩的週邊圖看完,跟某位龜放聊天起來,



我:阿龜好壞心,害我都會被他的臉拐走
        我要打他屁股!!

龜放:等等,要打之前
先讓我摸一把!!!(加流鼻血表情)

我:...............................-_-






有人好色。





阿龜,我最近為什麼都會被你騙走?

莫非是血液裡擔的人有關(違)





嗚嗚嗚嗚嗚嗚嗚。

看完阿龜跟淳撒嬌那段,我決定。

『阿龜,你要什麼姐姐都買給你!!!!!!』

美色在前,我又不是君子,幹嘛客氣


肯定我昨天被白目的人氣到,今天過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