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萌。我萌。這是給生病的我的獎勵嗎XD

只是先貼一張圖(被毆)





    我實在是太high了。

     吼!!!!!!!!!

     中丸 雄一你這個角度到我不會形容的境界!!!!!!!!!!!!!!!!!!!!!!

    手指、襯衫、學院風!!!!!!!!

    病好了一半!(屁)

    抵抗不能~~~~~~~~~~~~~~~~~~~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熱血) 
 

   是說,請告訴我,到底要怎麼收這疊照片,

   即將到手的大爺45張,讓我又想重新分類了冏rz.....................
    

插播:

  看完NEWS控第3天,
  果然回來跪海報有比較清醒一點~~(汗)

  我沒有背叛中丸(掩面哭)

  (友:是誰買了小山慶一郎?     e:<舉手>  )

   小山是人家的初戀~~~~

 人家說初戀最難忘了(大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