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鼻好帥!



帥。 我就是覺得帥。


戴眼鏡有好看到,害我好感動。

誰說他不適合戴眼鏡的~只是適合戴的眼鏡比較少(喂)

哈哈,不過連他本人都承認自己對眼鏡很苦手,



開頭的那個眼鏡真的很微妙,還是要正統眼鏡娘戴比較可愛


中丸的秒殺笑死我,怎麼一點我都不意外XD

號稱凹一下手指就說自己骨頭快斷掉、不小心受傷就說自己快死了的虛丸 

(被打爛)

不過上田那邊我倒有點意外~以為可以再撐久一點耶@@

但是大爺不服輸那我真的很想摸他頭~~~可愛的孩子~~

不過大爺為了寵物(大違)的眼鏡好拼啊~~~害我頓時萌了一下(屁)


我覺的這一段戳中我笑穴的是中丸本人講的這句。

我明明什麼都沒作耶。

中丸雄一先生你是在認同什麼鬼!!!!!!

(↑這個人明明笑到拍桌)


我下了結論:這跟本是為了中丸而戰的一場決鬥嘛。



24小時的中丸,又把留海剪短了,感覺有點像05年排球應援那時呢....

可愛。



(念自己的傳真,好可愛的傢伙。)

插播:

我是不是應該要認真看一下スシ王子? 
至今加起來看的時間大概沒有一小時(被抽)
不管是誰,我看東西真的是以心情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