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半。再不貼我會被揍死。

我明明就是一種很不會寫感想的生物啊。
被抽打一定要擠出點東西 1500.gif
 

※前面是廢話※

因為一些事,所以一直沒有覺得自己能夠成行。

所以到前一天,才有種..『啊,要出門了?』這種感覺....
明明又不是第一次去見他們(汗)。

其實就一直很順利到達了,結果淳擔都說我第一天不知道在燃燒啥,
在KTV一開始就點了中丸的solo來唱,好奇妙,好像好久不見。

隔天起了大早,和淳擔有點點緊張的搭車前往,
果然整台公車都是放少女們~
很順利的拿到票,(謝謝淳擔友人幫忙131342.gif )
站在會場外面,緊張到我忽然很想回家 X D



一部&二部555566.gif

原本以為很偏的位子,應該就是斜斜看舞台吧,真的是大錯特錯,
近。到。靠。北。 這比上次中丸站在我旁邊還震撼10倍。

嗚嗚因為有轉角,推車還在我們眼前多停了一下,
我跟淳擔一直在想,我們的表情是怎麼樣?? 我本人是嘴巴張很大(誤)

[opening]

動畫好可愛,中丸怎麼連卡通人物都這麼吵。
不過,Jin說"うるせい~亀梨"我不爭氣的尖叫了~~~
然後,播了一些巨蛋的畫面,沒看過啦(淚奔)

不過,Jin跟龜的合音一開始,我就好期待中丸的We'll survive。
短毛~~~~~~~~~~~~~~~~~~~~站的直挺挺的。
雖然聲音狀況不太好QQ。 大家好像有點晃神....辛苦的孩子們

中丸,頭髮留海有變長,吼他有很努力想要把頭髮留回來~~~
沒關係,此次非常確定,我有愛!!真的有愛!!!

上田.......真的沒有笑容耶(哭哭) 感覺好累好累,
頭髮那樣是很可愛沒錯啦.......

二部@

好像精神好一點了,比較沒有像在唱應付的XD



[喜歌&LIPS]

那個,推車嚇死我了。
雖然也不是沒有坐過那種推車經過的位子,但是,這真的沒有距離感到嚇人。
旁邊完全沒有圍的那種。

我只要看到龜笑...就整個都很想說你要什麼姐姐都買給你!!!!!!!!!!!!!!!!!!

龜這樣好白、好可愛,我果然是偽龜放嗎(掩面)

上田不太笑,就面無表情的唱歌,阿淳非常的王子,閃瞎了我。

[Sadistic Love]

淳擔在行前就一直跟我說這首歌很髒 XD
我整個大期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告訴我為什麼赤聖的下半身可以貼成那樣,
這實在太.........................好看了(炸)

還有,這首歌每一場Jin都要弄一下中丸嗎???
我要Jin逗弄中丸的特典(敲碗)

Jin一直在中丸跳舞的時候鬧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記錯一部好像是在那邊頭鑽來鑽去,二部也是在後面亂跳,
這是要逼死我嗎(掩面)

不過中丸好像已經練就了隨便Jin怎麼鬧,就繼續唱他自己的功力 XD

上田跟龜那段,如果能夠背靠背唱會有多美好啊............
可惜分好開~

二部@

阿淳被龜摸下去的瞬間,淳擔發出了意味不明的呻吟,
輕輕的撫摸耶....那個眼神實在太犯規。
嗚嗚嗚二部精神來了就開始這樣亂來嗎(誤)


[ピエロ-聖]

好像不被koki S一下,就像沒來過勝運的演唱會(?)

這首歌聽現場.............真的會有愛。
請原諒我聽CD時,覺得還好。

mic拿起來,大家節奏一樣的喊喝!~~


[WIND-淳]

球體跑出阿淳,王子現身耶~

我尖叫的點在於TT組合 XD

koki真的好可愛~~~阿淳的不會讀空氣也是一絕(跑開)

二部@

阿淳就在前面,淳擔快死亡了.......
我真的覺的阿淳的光有多打幾道光耶。(誤)


[愛してるから-龜]

...我會不會是極少數,希望他把衣服穿好的人啊

你唱歌就唱歌為什麼要把衣服這樣弄開啊,為什麼要解褲頭,
我都快被嚇死了............嗚嗚,可不可以像去年那樣乖乖的唱歌就好(哭)

不過中丸的西裝加白手套,還有那個眼鏡,那個殺死我千萬次的眼鏡,
我好像已經瘋了。

一部的位子真的不好看到上田 囧

啊,龜的solo歌,很好聽啊,聽到第三次已經可以哼起來了........
好純情的歌,吉他少年阿龜。


[HBB-中丸]

我不知道除了帥跟很厲害以外的形容詞耶。哈哈哈哈
他又變厲害了~~~他到底想要練到什麼地步~~~~
嗚嗚,想到去年在小劇場裡聽到他HBB,那種震撼感。

"新潟~”
”髪早く伸びないかなぁ~”

X DDDDDDDDDD 哎唷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這次的是學鳥叫聲跟哼歌又發出聲音。特寫他的臉耶~
骨頭聲音聽幾次都很讚~


[PEAK&Jumping UP]

我只有太近好恐怖,Jin不要這樣一直看我們的扇子,
我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裡了感想 orz

koki有咪眼睛看一下台灣扇,中丸我不知道~~~
我只有..............怎麼辦,近看鼻子真的好大喔。(誤)
嗚嗚嗚我嚇到嘴巴都快闔不起來,
腦子只有"X夭,會不會太帥會不會太瘦。"這種跑馬燈。

嗚嗚嗚其他我想不起來。

啊~這種歌中丸都一定要左右扭來扭去 XD 3場他都有扭~

好可愛喔~好三八喔。緩慢的左右左右,這樣坐在左側第二個推車往前>//<


總之先這樣。 其他我晚上再打,我已經很努力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